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专业实习 
 实习基地 
 毕业论文 
 大创项目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在校大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科技文体竞赛获奖材料和竞赛项目指导教师额外工作酬金及2018年参赛计划的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肇庆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文体竞赛管理办法》和《肇庆学院额外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科技文体竞赛,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指导竞赛的积极性,请各单位将2017年在校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科技文体竞赛获奖情况和竞赛项目指导教师额外工作酬金及2018年参赛计划进行统计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 获奖项目201711日至1231日期间,具有经教务处审批的《肇庆学院学生课外科技文体竞赛项目申请表》,省级及以上各类科技文体竞赛的获奖项目、学生发表的论文和专利,及2016年已获奖但未及时统计上报的奖项。

    2. 指导教师工作酬金:201711日至1231日期间,指导有经教务处审批的《申请表》的省级及以上各类科技文体竞赛项目的工作酬金。

3. 2018年参赛计划:201811日至1231日期间,拟参加的省级及以上各类科技文体竞赛。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获奖项目请各单位填写附件1,并附申报奖励的相关证明材料(获奖文件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期刊或专利复印件等),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文档。具体竞赛奖励及论文专利奖励情况请认真查看《管理办法》中的有关内容。

    2、指导教师工作酬金请各单位填写附件2,并附上教务处审批的《申请表》。具体工作酬金认定情况请查看肇学院〔20157 号文。

    32018年参赛计划请各单位填写附件3,教务处将核定并公示各单位的参赛计划,并以此作为2018年参赛项目的资助及奖励依据。

    4、以上材料请于2018118日前务必统一收齐交至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17室),并将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370421132@qq.com

       联系电话:2716321,联系人:张洪萍、唐丽丽

    附件12017年省级及以上科技文体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附件22017年科技文体竞赛指导教师额外工作酬金情况汇总表

    附件32018年省级及以上科技文体竞赛参赛计划汇总表

 

 

教务处

 20171228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在校大学...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广东省本...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