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教学研究  
 
 专业与课程建设 
 教学研究与改革 
 教学竞赛与评优 
 教学成果奖申报 
 国内外教育动态 
 创新强校工程 
 教学专项工作材料展示 
 其它工作 
 一流课程教学实录 
 
  其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其它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请本学期学生助教岗位及报送上学期学生助教岗位考核结果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教工作已完成,根据《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肇学院[2014]29号)与《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工作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请各二级学院完成对学生助教的考核工作,优秀助教的比例不得超过60%。

   同时,启动本学期的学生助教岗位聘任工作。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组织学生助教岗位的申请工作,具体申请程序和要求如下:

    1.学生助教岗位的设置根据《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申报。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任课教师可配备学生助教。原则上文科专业每4个自然班可配备1名助教,理科专业每2个自然班可配备1名助教,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填写《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统计汇总表》。有国家级课题在研的教师可申请多设1个助教岗位。

    2.聘用的学生助教应符合《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与《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工作细则(试行)》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及岗位的具体要求。

    3.学生填写《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交设岗学院。

    4.各二级学院成立学生助教工作小组,负责审核、招聘、培训、考核和解聘学生助教等工作。

    5.公开选拔、聘任学生助教的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三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在《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填写《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统计汇总表》。

    6.助教岗位优先聘任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

    7.每名本科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助教的聘期一般为一个学期,且每学期只能担任1份助教工作,一经聘用,原则上中途不再更换。

    学生助教的考核工作和聘任工作需在 9月 30日前完成,并将考核材料(包括《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考核表》、《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考评情况统计表》)及聘任材料(包括《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需求信息统计汇总表》、《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统计汇总表》)以纸质版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于 9月 30日前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15室)。请确保材料齐全,逾期不予受理。并将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到396952653@qq.com。

    本通知附件请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附件:1.《肇庆学院学生助教岗位工作细则(试行)》

     2.表格材料

 

 

                                                     教务处

                                                2017 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请本学期学生... 下一条:关于统计各二级学院学生...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