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有关通知,2017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考试时间:2018年1月6、7日)、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考试时间:2017年12月17日)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次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注:本次计算机及英语A级考试暂不接受2017级新生报考

计算机水平考试:根据学校规定,除2017级新生其他各年级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Ⅰ级和Ⅱ级课程考试;报名参加Ⅱ级课程考试时可自由选择以下12门Ⅱ级课程中的任一门。凡通过考试者可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免修《计算机应用》课程并给予相应学分

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根据学校规定,2015级、2016级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统考的非英语专业专科生须报名参加考试。

二、计算机水平考试科目

计算机水平考试可供选择的报考科目:Ⅰ级课程:计算机应用(2010)Ⅱ级课程:Visual Basic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 (2010)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网页制作基础Flash动漫制作Office2010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电子商务Vb.net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计算机水平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05分钟,考试大纲和考试样题可从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站(www.gdoa.net)“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每位学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

三、报名时间和程序

1.9月12~20日,学生个人在学生学业成绩单自助打印终端报名。方法:学生个人在学生学业成绩单自助打印终端登录主页面,登录成功后→点击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点击相应的考试科目报名→确认缴费→显示“您报考的考试已经缴费了”→报名成功。逾期将关闭系统,系统关闭后一律不允许补报。

2.9月22日,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到考试中心(行政楼224)领取《考生集体报名信息校对表及诚信承诺书》,下发到考生所在二级学院的各班,交报考者本人认真阅读、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

3.9月25日,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上交本学院报考者本人已签名的《考生集体报名信息校对表及诚信承诺书》到考试中心(行政楼224)

四、注意事项

学生网上报名时必须核对本人报考科目,凡没有电子相片的学生无法完成报名缴费工作,须在9月15日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办公室补照(行政楼二楼224室)。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有关规定,报考每门计算机课程水平考试的每位考生报名费为38元;报考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每位考生报名费为16元。

注:由于报考学生人数众多,登录报名系统需要充足的时间,请各学院务必及时将本通知发至各班,提醒学生按时报名,报名时间过后系统自行关闭。本次报名系统关闭后,计算机等级任何科目将不予重补或补报。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第2次全省...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第1次全国...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