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专业英语四八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专业英语四八级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外国语学院:

本着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18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为做好我校英语专业四、八级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贵学院派专人负责落实。

一、考试时间

2018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20183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进行;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20184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进行。

二、报名对象和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或英语专业的本科插班生(“专升本”学生)。具体报名资格规定如下:

() TEM4统测的报名对象和资格

1.英语专业2016级所有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为:“40”)、2015级所有专科生(考生类型编号为:“20”)均可报名参加。

2.未通过2017TEM4统测的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生(含2015级专升本),考生类型编号为:“70”;2014级专科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考生类型编号为:“70”。

() TEM8统测的报名对象和资格

1.英语专业2014级所有本科生(含2014级专升本),考生类型编号为:“40”,均可报名参加(含未通过TEM4统测的学生)。

2.未通过2017TEM8统测的2013级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含2013级专升本),可参加此次补考(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考生类型编号为:“70”。

三、报名时间

    2017124日至5日(星期一至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地点:教务处综合科(办公楼二楼225室);联系人:梁老师,电话:2776500

五、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1.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持《专业英语考试报名表》(由教务处提供)和《高考录取名册》到报名地点报名。各班《高考录取名册》(含“专升本”学生录取名册)由班长到学校档案室复印,录取名册上的姓名与报考者的实际姓名不符的,不接受报名。

 2.报考者必须认真核对《专业英语考试报名表》上的姓名、性别、入学年月、专业、学号、身份证号等内容,核对无误后在表中备注栏签名确认,确认后如有误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3.参加补考的2017届毕业生由本人持毕业证复印件和《高考录取名册》(到学校档案室复印,每班可共用同一份名册)到报名地点报名。

4.收费标准:TEM4的报考费为每人80元;TEM8的报考费为每人90元。

   

                                      

                                                教务处

                                           2017111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全国高校...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英语专业...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