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专业英语四八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专业英语四八级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的通知

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外国语学院、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

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定于3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进行,统测时间为150分钟。为做好统测组织工作,确保统测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机构

总主考:周苏平

主 考:丁孝智 江晓红

副主考:李妍

巡 考:曾玉萍

放 音:梁志荣 刘肇成 梁尉明

放音监听:张纪宁 钟薇

考务工作人员:张宝根 何 闯 潘志军 胡 庆 何晓燕  梁志强

二、考务办公室及考场安排

考务办公室设在第一教学楼(8幢)-421室,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将于7:50前分钟到场,负责签到、培训、试卷收发等组织工作。本次统测共设立16个考场,考场及监考安排见附表。

三、监考须知

监考员必须在考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考务办公室(8幢-421室)签到和培训,领取考试材料后前往考场,做好清场等准备工作;统测开始前必须先检查考生证件(准考证、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检查考生是否有禁带物品,指导考生对号入座;监考人员要严格按照《TEM8—2018监考流程》操作。拆封试卷时注意不要将试卷袋撕坏,以免影响考后的密封工作。考试期间,监考员必须关闭手机和其它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后,监考员必须认真清点,并按准考证号顺序排列整理好答题卷、答题卡和试题册,按照《TEM8—2018监考流程》的要求装订和密封试卷,填好试卷袋封面上的各项目栏和考场情况记录表,然后将所有考试材料交回考务办公室。

四、考生须知

考生须自带接收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持准考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禁带词典、工具书、手机和其它通讯工具入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60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提前完成答卷的考生须等待监考员收卷完毕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到考务办公室休息。

五、听力播音频率和试放音

3月17日上午8:30正式播放听力考试内容,听力的播音频率为FM85.5兆赫。为确保放音环节正常进行,请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提前做好准备,于3月16(星期五)下午4:30进行听音试放;请外国语学院派3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带上接收机分别到16个考场检查试放音效果,并将试放音情况于当天下午5:00前反馈给播音调试教师梁老师(电话:13030234072),以便调试效果到位。

六、考前准备

外国语学院须在考前组织监考老师学习《TEM8-2018监考步骤》并对考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学习《TEM8-2018监考步骤》和《TEM8特别提示》,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确保我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顺利完成。

附: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考场及监考安排表

肇庆学院教务

2018年3月12日

附表:

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考场及监考安排表

[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8幢)-421室]

考场号

考试地点

考生人数

监考员

01

第一教学楼(8幢)-401室

30

陈鹏祥、白洁瑜

02

第一教学楼(8幢)-402室

30

程红波、关文玉

03

第一教学楼(8幢)-403室

30

郭建国 、关鑫

04

第一教学楼(8幢)-404室

30

韩代伟 、黄惠娴

05

第一教学楼(8幢)-405室

30

何舒曼、李彤

06

第一教学楼(8幢)-406室

30

李复强 、刘江燕

07

第一教学楼(8幢)-410室

30

李庆燊 、邹旖露

08

第一教学楼(8幢)-411室

30

吕卫华 、罗文萍

09

第一教学楼(8幢)-412室

30

桑田、马兰梅

10

第一教学楼(8幢)-413室

30

申桂平 、马宁慈

11

第一教学楼(8幢)-414室

30

许振辉 、邱玉冰

12

第一教学楼(8幢)-415室

30

李琨、田珂

13

第一教学楼(8幢)-416室

30

江建国 、田耘

14

第一教学楼(8幢)-417室

30

黄雷、张琼

15

第一教学楼(8幢)-418室

30

邓海球、张玉微

16

第一教学楼(8幢)-419室

8

何利民、余德英

TEM8-2018监考流程

考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但必须到考务办公室休息;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请监考老师按以下流程实施考试。

一、8:15(入场铃响后)组织考生进入考场,检查考生证件,安排考生入座。向考生展示试卷密封完好性后当着考生面启封试卷,先发给每位考生空白记录纸壹张然后发试题册壹份答题12各壹张要求考生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填上准考证号、姓名和校名提示考生调试好接收机(频率:FM85.5兆赫)绝不能同时把答题卡1、2、3、4发给考生

二、8:30(开考铃响后)监考老师宣布考试正式开始,接收听力考试的播放内容:

1.监考老师及全体考生带上耳机注意收听,PartⅠ的Section A为听讲座记笔记项目,所发的空白记录纸在听时记笔记记用,Section A结束后,磁带预留3分钟时间供考生完成答题卡1上的填空项目。

2.根据听力放音提示,监考老师宣布考生继续做PartⅠ的Section B,同时提示考生Section B部分答案写在答题卡2上(第1-10题),8:55Section B结束后监考老师收回答题卡1

三、8:55听力考试结束,监考老师宣布Part Ⅱ开始(该部分答题时间为45分钟),提示考生该部分答案应写在答题卡2上(第11-32题)。9:40该项目考试时间结束,监考老师收回答题卡2

四、9:40监考老师发答题卡3,要求考生在答题卡3上填写准考证号及姓名,并宣布Part Ⅲ(该部分答题时间为15分钟)开始,提示考生该部分答案写在答题卡3上。

五、9:55监考老师宣布Part Ⅳ(该部分答题时间为20分钟)开始,提示考生翻译项目的答案写在答题卡3上,10:15该项目考试时间结束,监考老师收回答题卡3

六、10:15发答题卡4,要求考生在答题卡4上填上准考证号及姓名,并宣布Part Ⅴ(该部分答题时间为45分钟)开始,写作部分的答案写在答题卡4上。

11:00考试结束铃响后,监考老师宣布停止作答,收回题卡4和试题册,清点答题卡和试题册份数。

八、所有答题卡和试题册份数清点无误后方可让考生离开考场。

九、考试结束后封装试卷:

1.将编号为1、2、3、4的答题卡严格按考生准考证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分别排列整理(缺考考生的答题卡也应填涂考生信息后放于其中),然后分别装回编号为1、2、3、4的答题卡专用袋(答题卡袋不必封口)。

2.将4袋答题卡装入原试卷袋内,用试卷袋密封条密封袋口。试题册不能装进原试卷袋,应单独装入原装试卷的塑料袋内,与试卷袋分开交回考务办公室。

十、填好试卷袋封面上的各项目和考场情况记录表,将所有考试材料交回考务办公室。

注意事项:监考老师必须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时间分发与收回试题册和答题卡。监考老师严禁在考场抽烟、聊天、使用手机或做与考试无关的工作,应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务必组织考生认真学习本提示:

TEM8

一、学校都已配备“考场作弊信号探测器”和“安检设备”,考生在考试过程如使用手机、耳机或作弊工具接收答案将会被检测到。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和词典等工具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二、考试作弊者,给予记过以上处分并取消其处分期间获得学士学位资格。

三、利用手机、微型耳机等工具作弊,情节严重的可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四、按学校考试规定,找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者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五、学生在校期间所受到的一切处分将记入本人档案,不得撤销。

六、请考生用正规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不允许用其它笔作答,答案不得超出答题区红色矩形边框

七、填涂处只准用橡皮擦修改;书写处只准用修改符号将该部分内容划去,不准用涂改液或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处;否则将影响网上评卷。

八、3月16日(星期五)下午4:30进行听音试放,考生可到考场检查接收效果。听力播音频率为FM85.5兆赫

九、部分学生因购买的接收机不符合接收要求,可能接收不到FM85.5兆赫的信号,建议到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购买或向同学借符合接收要求的接收机。

十、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但必须到备用考场休息;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考试举报电话:2716199、13450197519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全国高校...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英语专业...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