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专业实习 
 实习基地 
 毕业论文 
 大创项目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实践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决策部署,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19年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立项范围

本次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应结合实践教学发展趋势和转型视阈下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围绕相关主题,切实解决目前学校实践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我校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体现实践育人特色,促进学校实践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

各单位可具体参照《肇庆学院2019年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结合本单位实践教学实际,择优推荐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项目申报程序及要求

  1、本次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按竞争原则,各单位最终提交学校的申报项目数原则上不得超过6项。

    2、每个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且实践教学经验丰富,能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拟申请各类项目的负责人需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相应项目类别的申报书。

    3、项目研究内容如已获省级或校级教改项目立项的不得申报,申报人每年只能主持申报一项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包括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且参与项目不得超过1项,在原有负责的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完成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4、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统一填写一份《汇总表》(见附件)。

三、经费支持及项目评审

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形成立项和研究经费分配方案,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5000元/项,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发文公布。

四、其他  

1、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12月26日前将所有材料(双面打印,申报书一式两份)统一报送教务处217室,不接受个人报送及分批次报送。其中,教务处将以各单位提交的《汇总表》作为最终资格审查名单,电子版请发送至393964117@qq.com。

2、各申报项目须有科学可行的建设方案,建设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确保管理有保障。学校鼓励建设成效突出的实践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项。

联系人:张洪萍,王珏珽,联系电话:2716321。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及延期实...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实践...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