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在网上或到所在学院里查询,纸质版成绩单将于5月发放)。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试时间:615),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学校目前考场的容量为200个标准考场(30/)],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1.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在校本科生(2015级、2016级、2017级)均可报考英语四级。

2.本次统考接受2018级本科生报考英语四级。

3.已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非英语专业专科生,可自愿报考英语四级。

4.英语四级成绩在425(425)以上者,只允许报考英语六级。

5.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425)以上者,不允许报考英语四、六级。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考生须在327日(星期三)10:3048日(星期一)17:00期间,完成报名和缴费。

报名方式:考生实行网上报名,本次考试报名启用新的网上报名系统,流程如下(见附件1):

(一)考生注册

考生必须在326日前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建议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二)考生登录

考生注册完成后,返回报名系统主页面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三)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都要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姓名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考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考生报考英语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其四级成绩,考生要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以下2种情况的,考生需到行政楼教务处224进行线下处理:(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2)考生基本信息及照片有误。

如报名信息有错漏,请务必在2019326日(星期二)前,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行政楼教务处224室找何闯老师修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考生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方式进行个人注册或登录。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注:由于报考学生人数众多,登录报名系统需要充足的时间,请各学院务必及时将本通知发至各班,提醒学生按时报名,报名时间过后系统自行关闭。报名系统关闭后,英语四/六级将不予重补或补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193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第1次全国...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