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上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在网上或到所在学院查询)。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试时间:12月18日),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标准考场容量为210个(30人/场)],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考位数量有限,建议高考英语成绩≥110分的2021级新生报考CET4。

2.CET4成绩<425分在校生(含2021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

3.CET4成绩≥425分的在校生只能报考CET6

4.上学期6月份因疫情原因申请缓考CET4/6的考生(缓考名单各二级学院持有)。

二、报名日期(分两批次)

第一批次:20219月26日10:30—9月29日17:00为普通在校生(包括高考英语成绩≥110分的2021级新生)的报名时间;

第二批次:20219月30日9:00—9月30日17:00为上学期6月份申请缓考CET4/6的报名时间。

三、报名流程

(一)考生注册

考生必须在9月25日前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陆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详见附件1)。有通行证账号者,直接登录;无通行证账号者,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避免输错邮箱。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

(二)考生登录

考生完成注册后,返回CET报名主页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三)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报名资格确认(检查院系、专业、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到教务处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详见附件)。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可提交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3.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到行政楼224室找何老师线下处理,处理时间: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30如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信息及相片有误。缺相片者,务必在9月15-24日补录相片;报名信息有误者,务必在2021年9月24日前更正。

(四)手机扫码注册和登录

考生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进行注册和登录(详见附件)。

 

 四、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注:由于报考人数众多,登录报名系统需要充足的时间,请各学院务必及时将本通知发至各班,提醒学生按时报名,报名系统关闭后,不予重补或补报英语四/六级。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CET...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CET...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