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8日  点击:[]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332号)文件要求,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将于312日(星期日)举行,我校考场设在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CET4考试时间9:00—11:20,CET6考试时间15:00—17:25。为做好考试各环节的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考:肖起清

副主考:谭冠中      吕伟荣

总考务:梁晓颖  

监察员:白    邓言平

(二)工作组

考务工作:龚文豪、何闯、陈滔

考场监控:陈远彬、陈彧

听力放音:梁志荣

后勤工作:梁志强

考务组、巡考组、放音员、试卷保管、网络监测、校园广告巡查、网络技术、医疗保障、水电保障、安全保障等,由相关单位委派(详见考务安排表)。

(三)考试监督

举报电话:0758-2716326、0758-2716199。

二、准考证打印和考场平移

1.准考证打印:https://cet-kw.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

2.考场平移:下列原考场的课室将平移到其他课室,请考生到平移考场考试。

考试类别

考场号

座位数

平移考场

CET4、6

111号(二教205左)

30

第二教学楼205左平移至二教204

CET4、6

112号(二教205右)

30

第二教学楼205右(平移至二教704②)

CET4、6

113号(二教206左)

30

第二教学楼206左(平移至二教704③)

CET4、6

114号(二教206右)

30

第二教学楼206右(平移至二教705左)

CET4、6

115号(二教208

30

第二教学楼208  (平移至二教705右)

CET4、6

116号(二教210

30

第二教学楼210  (平移至二教706左)

CET4、6

117号(二教213左)

30

第二教学楼213左(留在二教213)

CET4、6

118号(二教213右)

30

第二教学楼213右(平移至二教706右

CET4、6

119号(二教214左)

30

第二教学楼214左(留在二教214)

CET4、6

120号(二教214右)

30

第二教学楼214右(平移至二教707)

CET4、6

122号(二教216左)

30

第二教学楼216左(留在二教216)

CET4、6

123号(二教216右)

30

第二教学楼216右(平移至二教708)

CET4、6

124号(二教217左

30

第二教学楼217左(留在二教217)

CET4、6

125号(二教217右

30

第二教学楼217右(平移至二教709)

三、考试工作纪律

(一)考生诚信考试教育

考试前,各二级学院须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工作,并通过广播、网页和宣传栏等形式,向学生宣传考试纪律以及注意事项(附件1)。大力倡导诚信考试,防止通信工具舞弊、防止大规模违纪舞弊或试卷雷同的事件发生。

(二)考生须知(详见附件1点击查看

1.所有考生必须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报名时在线签署),未签署者不得参加考试。如有违纪、作弊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规定处理。

2.考生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无学生证者须持学院开具加盖公章的证明、无身份证者须持身份证复印件),证件不全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请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者、利用电子设备作弊情节严重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3.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入场。四级入场时间8:45-9:00,六级入场时间14:45-15:00。四级考试9:00以后、六级考试15:00以后禁止考生入场,不按时入场的考生按缺考处理。建议星湖校区学生在8:30前到达第一教学楼。禁止考生提前离场,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和听力接收机入场。如发现携带违禁物品入场,将按考试违纪或作弊处理。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5.CET4/6试卷采用“多题多卷”模式,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试卷类型,监考员务必提醒考生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

6.CET4/6笔试开考后,考生先做写作部分,再做听力考试。放音频率FM85.5兆赫,四级听力时间9:40—10:05、六级听力时间15:40—16:10,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作违规处理。

(三)监考员注意事项

1.监考员由主考选聘,监考员时须请示主考,报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违者将予以通报。

2.全体监考员须签订监考员责任状、签领《监考通知条》及学习考试实施文件,并将监考员签名的责任状交回考试中心何闯老师。

3.各单位须自行组织监考员、巡考员、放音员认真学习《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附件2点击查看)《和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附件3点击查看)。

4.各单位监考员须于3月12日(星期六)上午8:15-8:35(四级)、下午14:15-14:35(六级)到监考通知条指定的地点签到和领取考试材料,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操作

四、其他事项

1.听力试听。310日(星期五)16:20-17:10进行听力试放,考生可到考场进行试听,发现异常情况应向二级学院教务老师汇报,再由学院向教务处教务科汇报。

2.封闭考场。310日(星期五)18:30-12日(星期日)18:00对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的人员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当天各单位安排的教学活动场所不得与考试有冲突。

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发给留校考试的考生并组织考生学习,将有关事项通知巡考员、监考员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doc

 2.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doc

 3.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doc

 

 

教务处

20233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CET...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