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第2次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关于做好2019年第2次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9年第2次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8日(周六)进行。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要求,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校领导:王  忠

主  考:丁孝智          副主考:邵  平 梁晓颖

巡考员:李  妍

技术总监:林  榕

考务工作人员:龚文豪  何  闯  何晓燕  陈  洋

系统管理员:莫潇晓

实验室维护员:陈    刘文开  陈守宽  伍俊谦

网络平台管理员:潘志军

后勤工作人员:梁志强

二、具体要求

1.技术总监为本次统考时技术上的紧急决策人,负责解决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制定考试设备发生故障时的应对策略和补救措施

2.系统管理员和实验室维护员要认真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于12月25日(周三)前下载、安装考试系统(地址:www.gdoa.net)并完成测试,测试完毕后各室把测试结果汇总到技术总监处,由技术总监发给考教务处何闯老师。安装系统之前必须阅读“计算机考试系统安装及考试流程指南”或浏览相关视频操作介绍阅读“2019年第2次计算机考试系统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12月26日(周四)下载好考试试题,请维护好服务器和工作站,确保服务器和考试工作站在考试期间的正常运行,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3.监考环节是考试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具体考试场次安排及监考员已经确定(见附表),未经主考同意,监考员不得随意更换。各监考员必须认真学习监考人员操作规程和考试故障处理方法”(随“监考通知条”一起签领)。请相关单位务必通知监考老师按时参加监考工作。

4.考试当天(12月28日周六)系统管理员、实验室维护员、监考员务必于7:30前到达考试实验室签到,并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工作人员将提前15分钟把每场考试的密码报给各考场。

5.考试现场办公室设在实验楼230室,考务工作人员将于开考前30分钟在此值班,负责考试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6.下载测试期间及考试当天需要与广东省教学考试管理中心保持联系(在www.gdoa.net“在线支持”栏目登录,电话:020—85213800),请信息中心保障下载测试至考试期间(2019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的校园网与互联网的正常链接。

7.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场,证件不全不能确定身份者不得参加考试,没有身份证的应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迟到15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禁止考生携带资料、提包、手机和其他违禁物品参加考试,否则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8.考生请注意:计算机一级考试各考场的考试实验室环境为office 2010

请计算机中心与相关学院做好与考试有关的工作,确保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时将本通知发至各班并把准考证发给考生,通知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2019年第2次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场次安排表

 

 

教  务  处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第2次全国...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第2次全国...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