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有关通知,2022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次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址

(一)考试时间:20221217日-18

(二)考试地址:见准考证

、报名时间与对象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5日-10月9日

(二)报名对象

在校生各年级均可自愿选择报考级课程或级课程。其中,报考级课程时可选择以下四门级课程中的任何一门。通过考试者获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可以申请免修《计算机应用》课程并给予相应学分。

、考试科目

(一)报考科目

每科考试时间为105分钟每位学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报考科目:

级课程:计算机应用(2010);

级课程: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Office2010高级应用

(二)考试大纲和样题

可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www.gdoa.net)查询考试大纲和样题。

级课程考试资料:登录http://5y.gdoa.net:8580免费获取。测试帐号10个,分别:1058001@zqu、1058002@zqu ……1058010@zqu,密码均为:s123456。由于测试账号是共用账号,同时最多能登录10名,请大家错峰使用。

级课程考试资料:登录双启网络科技公司(www.gdexam.com),注册后需付费购买(自愿购买原则)相关的练习盘。

、报名时间和准考证打印

1.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将采用在线报考模式。学生必须先登录网址:http://gdoa.scnu.edu.cn/bm完成个人注册(建议用火狐浏览器),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注册后请认真核对自己个人信息、照片等重要资料,如有需要修改更正信息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行政楼224室何老师,电话:0758-2716434。本通知起至到9月23日前止,必须完成注册、信息核对和报名缴费。

2.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学校将在12月第一周开放准考证打印,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收费标准

根据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有关规定,报考每门计算机课程水平考试的每位考生报名费为58元。

 

注:由于登录报名系统需要充足的时间,请各学院务必及时将本通知发至各班,提醒学生按时报名,报名时间过后系统自行关闭。本次报名系统关闭后,计算机等级任何科目将不予重补或补报。

 

附件:学生报名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29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2次(延...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1次全省...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