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专业英语四八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专业英语四八级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的通知

2015年04月13日  点击:[]

外国语学院、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

    2015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定于418(星期六)上午8:30进行,统测时间为135分钟(8:30—10:45)。为做好统测组织工作,确保统测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校领导:周苏平

  考:丁孝智

副主考:原青林  李佩环

  考:王 

考务工作人员:蔡振治  何晓燕  潘志军     

放音人员:曾毅  梁尉明  刘肇成 

放音指导和监听:张纪宁   

二、考务办公室及考场安排

考务办公室设在第一教学楼420,教务处相关人员将于开考前40分钟到场,负责监考员签到、培训、试卷收发等组织工作。本次统测人数为453人,设16个考场,考场设置与监考安排见附表。

三、监考须知

监考员务必于统测当天8:00到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420)签到、参加考前培训和领取统测材料,前往统测地点做好清场等准备工作;考生进场时必须检查学生证件(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检查考生是否有禁带物品,指导考生对号入座;监考员要严格按照“TEM4-2015监考步骤”进行操作拆封试卷时不要将试卷袋撕坏,以免影响考后的密封工作。统测期间,监考员必须关闭手机和其它通讯工具。统测结束后,必须认真清点答题卡和试题册,按准考证号顺序排列整理好编号为123的答题卡(包括缺考考生),填好答题卡袋和试卷袋封面上的各项目栏,并按照“TEM4-2015监考步骤”的要求装袋答题卡及密封然后将所有材料交回考务办公室。

四、考生须知

考生必须自带接收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其它笔无效),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严禁带词典、工具书、MP3、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入场。统测正式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统测开始后直至统测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完成答卷的考生待监考员收卷完毕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

五、听力的播音频率和试音

418上午8:30正式播放听力统测内容,听力的播音频率为FM85.5兆赫。为确保放音环节正常进行,定于417日(星期五)下午430开始进行听音试放,请教育技术与计算机中心提前做好准备;由外国语学院派3名参加本次统测的学生带上接收机分别到16个考场(第一教学楼401-417室)内检查放音效果,并将放音情况于下午5:00前反馈给考试管理中心(电话:2716199)。

六、考前准备

    外国语学院须在考前组织监考老师学习TEM4-2015监考步骤》和监考员应特别注

意的几个重要问题》;对考生进行考前动员和纪律教育,组织考生学习TEM4-特别提示》,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确保我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顺利完成。                                                                 

附件1:2015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考场及监考安排表

附件2:TEM4-特别提示

 

 

 

附件1:

2015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测(TEM4)考场及监考安排表

(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420室)

考场号

统测地点

统测人数

监考员

01

第一教学楼-401

30

陈鹏祥

曹丽红

02

第一教学楼-402

30

程红波

柴香菊

03

第一教学楼-403

30

郭建国

关文玉

04

第一教学楼-404

30

韩代伟

郭女环

05

第一教学楼-405

30

何舒曼

黄惠娴

06

第一教学楼-406

30

李复强

李春明

07

第一教学楼-408

30

李庆燊

马兰梅

08

第一教学楼-409

30

吕卫华

马宁慈

09

第一教学楼-410

30

宁方成

邱玉冰

10

第一教学楼-411

30

申桂平

唐恩萍

11

第一教学楼-412

30

王平

田珂

12

第一教学楼-413

30

黄雷

田耘

13

第一教学楼-414

30

李琨

曾玉萍

14

第一教学楼-415

30

彭永和

张琼

15

第一教学楼-416

30

邓海球

张玉微

16

第一教学楼-417

3

朱东华

-----

 

肇庆学院教务处

201541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6年英语专业...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5年全国高校...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