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专业英语四八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专业英语四八级 | 正文
 

2021年TEM4考试考生须知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定于6月19日(星期六)在主校区进行,考试时间为130分钟。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主校区第一教学楼

二、考试时间

6月19日上午8:30—10:40130分钟)

三、考试项目

PartⅠ:Dictation(约10分钟)

PartⅡ:Listening Comprehension(约20分钟)

PartⅢ:Language Usage(10分钟)

PartⅣ:Cloze(10分钟)

PartⅤ:Reading Comprehension(35分钟)

PartⅥ:Writing(45分钟)

PartⅠ和PartⅡ(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PartⅡ(Section B)、PartⅢ、PartⅣ和PartⅤ做在答题卡2上;PartⅥ做在答题卡3上。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入场

1.入场时间为上午8:00—8:25,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持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听力接收机和必要的考试工具进入考场,禁止携带词典(含电子词典)、书籍、书包、食品等物品和手机、电子手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二)考试作答

1.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

2.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3.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4.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5.听写(PartⅠ)、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Ⅱ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ⅤSection B)及作文(PartⅥ)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五、听力放音

(一)考前放音测试

6月18日(周五)下午16:2017:30进行放音测试,放音频率:FM 85.5兆赫,考生可到考场进行调试,放音测试期间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教务处放音负责人梁志荣老师(联系电话:13030234072)

(二)考试放音

放音频率:FM 85.5兆赫;

放音时间:6月19日(周六)上午8点30开始

六、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前防疫准备

1.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须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

2.校外考生参加考试需符合以下要求:

1)粤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若为黄、红码或者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区的,不得返校;可申请缓考,退报名费。

2)对计划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地区返校的考生,必须在6月16日的白天到达学校或端州区。非毕业生到校后直接进住学校健康观察区隔离观察三天,毕业生到端州后住酒店隔离,三天内不得出门,需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非毕业生自行到核酸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返校后三天内严禁离开观察区,严禁返回所住学生宿舍,所需衣物可由同学送到健康观察区。

3)从低风险地区返肇考试考生,可以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无需隔离观察。

(二)考试当天防疫

1.设置体温检测点。在学校正门入口处设置搭有凉棚通道的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与检查行程码,同时设置留观点,供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

2.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所有考生必须随时做好手卫生。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将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附件:2021年TEM4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教务处            

2021年6月17        

上一条:关于2022年英语专业四、...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TEM8考试...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