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专业英语四八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专业英语四八级 | 正文
 

关于TEM8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2年11月12日  点击:[]

 

TEM8考试将于1119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毕业证复印件,考前60分钟在学校正门乘坐专车入考场,入场前须进行疫情安检,考试前30分钟进入第一教学楼,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停止入场。

严禁携带手机、手表等通讯设备、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有录音载体的随身听等容易涉嫌作弊的工具进入考场,禁带物品统一放置教室门外,学校不承担保管责任。考试期间,考场监控全面开启。考试具体要求详见考试须知。

二、防控要求

1.学校学生志愿者会在考前联系各考生,联系时间为118日、考前7天和考前3天,负责告知考试防控要求、延考要求、考前4天派准考证电子版;

2.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37.3℃)、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报告”,若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进校考试者,可现场申请延考;

3.考试前60分,考生从学校正门乘坐专车直达第一教学楼东门,按指引达到考室。

三、考生听力

考试采用无线频道(FM85.5)播放听力考生需自带无线耳机,未携带无线耳机而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在1111日前(星期五)注册健康码。

二、所有考生考前7天(1111日至1118日)非必要不离开肇庆市。

请尚在市外的考生提前抵肇备考,在考试入场时向相关考点提供符合以下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当天更新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否则不可进入学校。

1.对于考前7天内有省外报告本地疫情地市、省内低风险区旅居史或外省市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具体可通过查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点击查看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并结合肇庆疾控公众号“重点区域来(返)肇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了解我市最新管控措施),完成对应的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后,须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2.从肇庆市外非低、中、高风险地区返肇的考生,需在考前做好“三天三检”等防疫措施,抵达肇庆后第一时间完成一次“落地检”,并持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3.对于考前7天内有市内涉疫镇街旅居史的按照属地指挥部完成相应管理措施后,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4.对于考前7天内无外市及市内涉疫镇街旅居史的考生,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提前最少1小时到达考点,还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四、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前7天(1111日至1118日)内,考生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应及时就医,排除疫情相关情况,具备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六、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不能摘下。

 

TEM8-2022考试须知

 

一、本年英语专业级考试于20221119日(星期)上午8:30开始

二、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5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 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 IV:  Translation

20min

 

Part V:   Writing

45min

 

Part(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

PartⅠ(Section B)和PartII做在答题卡2上;

PartⅢ和PartIV做在答题卡3上;

PartV 在答题卡4上。

 

 

三、考试前60分钟,考生在学校正门检录入校,符合防控要求(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的考生,分批乘坐专车直达第一教学楼东门,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8:00-8:25)持准考证、身份证和毕业证检录进入第一教学楼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8:25),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第一教学楼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并设专人负责管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四、考试前30分钟8:00,第一考场2名考生代表需协助主考/副主考完成录音材料箱密封情况检查并在检查表上签字确认并注明日期时间。录音材料箱检查工作完成后主考将检查表揭下后粘贴于考点主考情况报告表上的指定位置处。

五、考试前15分钟8:15各考场中座位前2名考生代表须上台协助监考教师检查本考场试卷袋的密封情况。考生代表缺考则相应向后顺移1位,若当前考场考生代表不足2名,则由主考副主考代为签字检查。考试前10分钟8:20,所有检查工作完成后,监考教师需向在场所有考生展示一次试卷袋密封情况之后方可当着考生面启封试卷,同时将试卷袋检查表揭下后粘贴于试卷袋正面的指定位置处。

六、要求考生核对本人姓名并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各答题卡上。

七、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Ⅲ)、翻译(Part Ⅳ)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十、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十一、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分批乘坐专车直达校门口。

上一条:​关于2022年TEM8整体延... 下一条:2022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缓...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