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期初补考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期初补考 | 正文
 

关于组织本学期重修考试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点击:[]

关于组织本学期重修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肇庆学院关于学生补考、重修的规定》、《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则》和“关于重修考试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本学期重修考试定于914日(星期上午18日(星期上午9个单位时间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课程考试时间为小时,上午8:40-10:40,下午14:50-16:50。各门课程的具体考试班级、时间、地点、人数、监考员等事项请查看附后的《肇庆学院重修考试安排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考核使用“数字马院"手机端,闭卷考试。考试时间均为60分钟。

二、具体要求 

(一)考试的通知工作

各学院必须按“关于重修考试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重修考试资格审查工作,告诫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则”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特别是外出实习、找工作的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二)参加本次考试的对象

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考试;上学期期末考试前经批准缓考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考试;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弊、违纪的学生必须向所在学院申请经同意才能参加本次考试上学期期末考试无故旷考的学生,其旷考的课程不得参加本次重修补考。

(三)试题的准备工作

各门课程的考试试卷使用试卷库里上学期期末考试未选用的试卷。试卷须经任课教师校对,确保试题准确无误各单位按考生人数准备好试卷“试卷封卷条”上列明的内容分封试卷(必须把考生名单封进试卷内,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任何泄密行为的当事人将会被严肃追究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8:00、下午14:10)将试卷现场办公室(主校区第一教学楼门中厅各单位必须派专人在现场值班,并于每场考试结束后领回试卷交任课教师批改

(四)现场考试办公室

现场考试办公室设在主校区第一教学楼(8)南门中厅教务处将于开考前40分钟派人现场值班,负责试卷的收发、试室公布、监考员签到、维持考场秩序等工作。

(五)监考须知

1.监考员务必明确监考时间,按监考通知条中的签到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主校区第一教学楼)签到、领卷“试卷封卷条”上列明的地点到考场,做好检查桌椅、清理考场、书写板书(含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座位表及注意事项)等考前工作。考生入场时指定座位让考生入座,并让考生把书包、资料等放到讲台前;考生入座后让其在“考试座位表”相应位置上签名,并仔细核对考生证件、座位表、试卷上的姓名是否一致,核对考生证件上的照片与考生本人是否一致。开考后仔细清点考生人数,收卷完毕并仔细清点试卷无误后,才能让考生离开考场。

2.为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监考员如发现考生有作弊动机,要及时给予警告或调动该生座位。发现考生作弊,应当场取证,确定后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将该生学号、姓名、考试科目、作弊情节填入《考试情况记录表》相应栏内,让其在记录处签名确认。然后在其试卷卷首处注明考试作弊,试卷作废”字样并签上监考员姓名,同时通知巡考或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时处理。考试结束后将作弊学生的作弊证据连同《考试情况记录表》交给教务处工作人员,将作弊学生的试卷与其他考生的试卷一起装钉交回领卷处。

3.监考员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监考的,应至少提前1小时向所在单位请假,由所在单位派人替补,对违反“考试管理规则”的,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须知

考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无身份证的须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进入考场,没有证件无法证实身份的考生不准参加考试。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上午8:30、下午14:40)开始进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场,开考后45分钟方可交卷。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禁止携带手袋、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MP3MP4以及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考试。考试作弊将给予记过以上处分,并取消其处分期间获得学士学位资格请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者,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衣冠不整或穿拖鞋的学生,禁止进场考试。

(七)改卷和成绩报送

各教学单位须督促任课教师923日(星期批改好试须于924日(星期前将本次考试的成绩输入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三、组织机构

 肖起清               

副主考:梁晓颖、李妍          考务负责人:朱忠桂、龚文豪

考务工作人员:教务处工作人员

四、巡考安排 

9月14日(星期上午  文雪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9月14日(星期上午  唐运刚  第一教学楼8幢) 二 楼

9月14日(星期下午  侯玉基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9月14日(星期下午  余德英  第一教学楼8幢) 二三楼

9月15日(星期上午  高洁云  第一教学楼8幢) 一二楼

9月15日(星期下午  吴燕妮  第一教学楼8幢) 二 楼

9月16日(星期上午  杨红军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9月16日(星期下午  程绪信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9月17日(星期上午  李剑英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9月17日(星期下午  马德运  第一教学楼8幢) 二 楼

9月18日(星期上午  邵平   第一教学楼8幢) 一 楼

 

附件:肇庆学院重修考试安排表

 

肇庆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 下一条:关于组织本学期重修考试...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