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考试中心  
 
 期末考试 
 期初补考 
 师范生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专业英语四八级 
 大学英语四六级 
 
  师范生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师范生考试 | 正文
 

关于组织本学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各相关单位:

学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11月27日(星期六)在主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考试时间:第一场8:30-10:30、第二场13:00-15:00、第三场15:30-17:30。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考:肖起清

主 考:李 妍、相关学院负责人

考:梁晓颖

巡 考:曾 毅、陶 

考务负责人:朱忠桂、龚文豪、何闯、彭晓雯

考务工作人员:夏长洪、战春梅、潘丽华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1月27日(星期六)在主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笔试。小学教师资格证考《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科,中学教师资格考《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能力》3科,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班级、人数等事项,请查看附件《肇庆学院公费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总表》。

三、考务工作

1.考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07室。

2.考务工作人员到场时间:分别在第一场7:50,第二场12:20,第三场14:50前到考务办公室,负责监考老师签到、试卷收发、考试工具收发等工作。

四、监考须知

1.监考员按时到第一教学楼107室签到领卷,签到领卷时间分别为第一场7:55-8:10,第二场12:25—12:40

2.考前工作。在考生进场前,做好检查桌椅、清理考场,书写板书等考前工作。

3.考生入场(开考前15分钟):(1)出示“双证”(学生证、身份证);(2)核对考生信息与本考场考试信息是否一致,无误后让考生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到,指导考生按照《考生签到表》中指定的座位号入座。

4.考试工具: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书包、钱包、手袋、手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等电子设备,草稿纸,面包、水果等食物)不得带入考场。

5.发卷前,监考员必须宣读《肇庆学院考试情况记录表》背面列明的《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相关条款,告诫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违规考的处理,严格按照《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处理。

6.开考前5分钟:启封试卷,认真清点核对袋内试卷数量、科目等。核对无误后逐份发放给考生,禁止让考生自行传递,提醒考生检查试卷,监督考生不得提前答题,指导考生在试卷上填写“姓名、学号”。

7.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本场考试。

8.开考30分钟后,监考员用红笔的签字笔在缺考考生的试卷上填写“姓名、学号”,并在试卷右上角写“缺考”字样在《考生签到表》上的“签名位置”写“缺考”字样

9.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10.考试结束前15分钟,提醒考生掌握考试时间。

11.考试结束,命令考生停止作答并静坐等待,清点完试卷后,方可允许考生离场。

12.收卷流程:(1)按《考生签到表》的座位顺序(包括缺考考生)从小到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逐份收取试卷;对于多个科目合并的考场,按相应科目的《考生签到表》的座位顺序(包括缺考考生)从小到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分别逐份收取试卷。(2)将清点无误的试卷和《考生签到表》放入对应科目的试卷袋内封装。

13.要规范监考行为,不得中途离开考场,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如闲聊、做题、抽烟、听音乐和使用手机等)。

五、考生须知

1.考生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按时进场,没有证件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3.考生按《考生签到表》上指定的座位号就座,将有效证件放在桌面待查,未经允许自行调换座位者,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除规定的文具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背包、书本、资料、纸张、存储器、MP3、MP4、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不得带入考场。

5.考生发现试卷有字迹不清、空白、缺页或其他疑问,可举手示意,要求监考员予以解释或处理,但考生不得向监考员提出试题内容作答相关的问题。

6.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作缺考处理,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7.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反扣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卷清点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不得以任何理由索回或查看试卷,不得在考场附近喧哗和逗留。

8.对于违反《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的考生,一律严肃处理。

 

附表:肇庆学院公费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总表

 

肇庆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