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学籍管理|实践教学|教材管理|课室管理|考试中心|办事指南|招生办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公选课程 
 通识课程 
 讲座预告 
 讲座通知 
 学生辅修 
 课室借用 
 调停课程 
 教学巡查 
 学校校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受理2022年创新学分申请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和特长的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文化活动,根据《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肇学院〔2017〕71号),现将今年我校学生创新学分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时间

(一)申请对象

全体在校生从2021年4月20日至20224月15日期间的所有创新行为。

(二)申请时间

20224月18日至4月22日,逾期不受理。

二、申请流程

(一)学生申请

学生按规定的范围及标准填写《肇庆学院学生创新学分申请表》(附件1)并把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提交至所在二级学院。学分分配与申请人数有关,凡参与人数达2人及以上的团体项目,申请时请务必标明排名情况。

(二)二级学院审核

二级学院需根据《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附件3)对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肇庆学院学生创新学分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获得各类科技文体竞赛奖励的请结合《肇庆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文体竞赛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附件4)和《关于公布肇庆学院2021年C类以上科技文体竞赛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附件5)进行审核。

(三)学校审核认定

学校5月份将以发文的形式公布认定结果,教务处凭学校文件将创新学分录入学生成绩档案。

三、报送材料

二级学院完成审核工作后,于2022427日(周三)前将学生的《肇庆学院学生创新学分申请表》(附件1)、《2022年创新学分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版和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陈老师处;将《2022年创新学分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535087749@qq.com。

 

附件:1.肇庆学院学生创新学分申请表

2.2022年创新学分汇总表

3.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

4.肇庆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文体竞赛管理办法

5.关于公布肇庆学院2021年C类以上科技文体竞赛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

关闭

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质量工程申报平台 | 学位网 | 学信网 | 省教厅网上办事大厅


Copyright © 2014 by 肇庆学院教务处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2楼西 电话:0758-2776500    传真:0758-2776500